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为全面总结党支部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根据《化学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于2019122日下午在5号楼10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余彩兰同志主持,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赵江同志参加了会议。 

  余彩兰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化学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钟羽武同志作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支部介绍、支部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总结了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在肯定支部工作成效的同时,针对支部工作中尚需要进一步加强的规范性等问题也作了进一步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方法。接着,党支部委员会赵红梅、余彩兰、鲁闻生、徐法峰、蒋和金等六位同志依次作了述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党委委员赵江同志随后作了发言,他对党支部2018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2019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鲁闻生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的体会,从《条例》的制定和实施目的、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以及领导与保障等几个方面给大家上了党课。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对《条例》的学习,不仅增进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也对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如何围绕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钟羽武同志述职            党委委员赵江同志讲话            鲁闻生同志作报告 

  支委委员述职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91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