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1030日,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在3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羽武同志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对刚刚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余彩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以827号《人民日报》上的相关报道为开篇,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对照以及主要亮点。使大家认识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 

  最后,支部党员王金本同志等人相继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钟羽武同志结合化学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的内容再次提醒大家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都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严于律己,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纪律意识。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81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