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6月19日,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在3-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羽武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姚建年院士、刘鸣华研究员对获得所长奖学金、三好学生、冠名奖学金的部分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姚建年院士作了讲话,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从1978年的全国科学大会、中国化学的今天与明天、原始性创新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深刻指出科研创新的重要性。他强调化学科学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科研工作者的创新精神,美好的未来需要大家的努力奋斗。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鲁闻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他还传达了6月11日下午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化学所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光化学与胶体界面党支部

                                            2019626

附件: